Oh murder, oh murder

Ava Maria - Geoff Zanelli

最近一直单曲循环这首1551啊我的灵魂被净化了

我终于过了6的主线任务(然而基本还是照着大佬们的攻略视频过的……我是真的游戏废物……好8我承认了我干啥都废物)!!老开心了!!不过现在玩不了2因为电脑没内存了 准备把6的成就尽可能打完 地图都精通了再继续冲!!

很丢人的是我到现在了用枪还是瞄不准人 只能靠投掷时的自动命中 不然必须目标站那儿不动弹我才能打中 零号病人科罗拉多用狙那章我都不能全成就我好菜(流下弱者的泪水)……好佩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得好的人啊羡慕你们手不抖也不出汗((当然我也不敢正面和别人交火哈哈哈哈有一次对面就一个人 但是听到更多人赶来我就超紧张 本来只要干掉他换上他衣服就行 结果我一着急开枪到该换弹夹都没打中他 最后被围攻了爬了(你太菜了你真的不要再讲了!

不知道这次冬季特卖便宜不 下次打折时希望大家都去买!去搞帅气光头!!一起玩奇迹光头环游世界🤗🤗

评论
热度(1)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