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urder, oh murder

Awwww~~~~终于……~~!!!!!😭😭✨✨

写真集真的好厚!看得好幸福呜呜呜呜……相比之下12年那本真是小薄本了!要不是内容色情 现在怎么可能涨价5-10倍(?)!不过我是没想到这本还更让我肉疼,为了要个签名版我真实冲动消费😂😂 现在都不敢上煤炉了,怕再忍不住……虽说今生理想是垄断所有yuek(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要是有想收这本写真的 我还有一本没签名的还没发货……等到手了我会出掉🙈🙈全新200包邮,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厚!

其实最快乐的是!之前还把煤炉上能买到的有aoyg的剧团圆盘都收了!!哎真的好便宜啊,并且之后只会越来越便宜吧……心情复杂😂感觉yhm卖家们好有素质,居然都专门用全新的塑封袋包好,有细心的还直接用泡泡纸袋子🤔……不过今天收到时看见纸箱都破了快吓飞我,幸亏没有磨损一切安全orz

哎!我还记着那个晚上看完あたっくNo.1,本来因为收录场那组不是aoyg 自然看不到他和akym的吻戏 还有点失落,试着找了一下没想到b站有ろくでなしブルース,第一次看到在剧团熠熠生辉的领头人,我真的在被窝里捂着嘴哭出来……从来没见过他演这种热血少年()的角色!实在是!太棒!太可爱!太帅了!!任何语言都夸不完——!!舞台剧真他妈是好文明!!!!感谢传档的太太!指个路→ !目前最遗憾的是同样由aoyg主演的改编剧找不到资源了噫呜呜噫……

明天早上轻松考完最后一门就放假啦!回家挨个看起!期待AKao共演的赤壁爱(故意曲解)嘿嘿嘿嘿,按照公演顺序要最后一个看……不过反正这些我一天就能全部食用完毕😍

所以今天我,我先看💍3!

评论(3)
热度(6)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