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urder, oh murder

最近一直在欧美那边各种圈里,万年不上汤的我甚至硬是想起来了密码😝😝漫威→神夏→霍比特人……都是因为突然萌上潮爷!!!!他太可爱了吧!!!!!我应该更早入坑的orz 现在还在坑底的太太真的不多了,我只能去翻我记忆中曾经在坑里的太太们的旧粮食()

昨天晚上通宵一口气补了3部霍比特人!!太爽了!!!!2的孤山里的金银财宝和盘踞其中的史矛革,听着本尼的声音我只想大叫!!龙不可以这么性感!!!!怪不得大家要拉郎它和比尔博!!!!然后还思考了本尼除了配音是怎么做的面部捕捉,结果今天b站搜花絮看到居然真是像龙一样趴在地上的😂😂 还有3的五军之战,全程看得我起鸡皮疙瘩连喊woc(静音模式下)

比尔博真的萌多于帅,我就喜欢看他的小表情和小动作嘿嘿嘿嘿wwww!!还喜欢甘道夫!近战法师ww老爷爷您打架这么带劲?!精灵王子是真的英俊潇洒!一箭一个指哪儿打哪儿,还会后空翻,每次拔剑的时候还把那个剑甩一圈!呜呜呜呜呜迷得我昏倒……

接下来补魔戒~争取早早看完XD

评论(4)
热度(1)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