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urder, oh murder

这太刺激了!!被Nightmare附身的Wong夜袭Stephen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轻车熟路一个毫无戒备!!我就知道!!!!还打趣说旧习难易还不是老叫他“男仆”哈哈哈哈 Nightmare还Stevie Steve都叫 你们关系不错嘛!Stephen好声好气请他回镜子里 说你这样我给Wong驱魔都要好久你快走 Nightmare还当着他面捏自己(Wong)的胸肌说哎我好喜欢这个身体啊……哎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哈哈哈哈你笑死我吧!然后后来Dormammu和Umar到圣所来 还他妈目睹Wong边自言自语什么“只要心里有LOVE 再琐碎的小事也可以很伟大”啥的边洗Stephen的紧身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一提起来就笑到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Umar还吐槽说原来Stephen就是靠这种哲学的大道理来骗你给他洗贴身衣物的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厚厚哈哈哈哈HiaH哈哈哈哈哈(笑晕窒息)Umar刚来时说Wong是个可爱的小光头 临走了还想把他带走 Dormammu都无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烦死了这刊!!!

评论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