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urder, oh murder

v3画风真的很多变……自打Stephen回来主动要求Wong不再叫他"Master" 后边就是从玻璃渣中找糖😢玻璃渣最密集的主线剧情就是Imei便当 Wong为此和Stephen绝交甚至都恨他到绑架他和想开枪杀了他 不过暂时和好这里真的……本来Stephen以为他不来当CEO了 看到他回来后直接过去把人家抱起来……然后别人一进门他俩就迷之事后一样😂Wong给他个发圈让他扎马尾他就真把头发扎起来去开会了 Wong劝他把窗户弄成原来那样他就真把它变回去了🤣 所以这时候比起Wong还“不信任”他(醒醒啊哎 每次看他还盲信着Imei能复活 Stephen会帮他 我都 哎rua)还在闹别扭没法翻篇 Stephen心里已经很为朋友回到自己身边而快乐了 之后剪掉长发的Stephen回了一趟老家(?)被Wong的爹问“我儿子过得怎么样啊?”那里也好微妙😂【再次大吼 我真的好喜欢这种命中注定世世代代家族传承为某人及其后继者效力的感觉……】最后带着Wong去看了Imei无法安息的灵魂 比起之前痛苦中的生离死别 最后笑着说再见才更虐 哎……这下他俩才正式言归于好嘛呜呜呜呜😭这个时候再同心协力打怪就是巩固感情惹 这个操作真的可以 太懂了……“我愿意牺牲自己去救我的朋友” 啊啊啊啊操 这就是升华 Wong的奉献和自我牺牲不再只是因为Stephen是他的主人 而是因为是曾经一度分开的两人如今又重新和好甚至更加深的友情惹!Stephen最后不光是完成了Imei的遗愿 也是拯救了Wong惹1551 哎 哭哭 v5他还不回来吗(突然)

评论
热度(1)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