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urder, oh murder

大半夜了心里难受 想找人说一说也没人爱听 盯手机的眼睛和太阳穴一起刺痛 每到这种时候才对自己的孤独有实感 虽然对我来说最好的24小时紧急避难所就是打字出来 永远不需要听众和回复 但有时还是突然任性想被哄 然而自从被朋友直接说“很烦听你负能”和“你又嫌弃自己了”后 我才意识到自己有多烦 我一直觉得很熟的朋友之间是可以说说这些的 因为我自己就很希望能成为朋友信任的倾诉对象 于是无助更增添了我在被自我否定的想法疯狂折磨时的痛苦 真的一旦突然情绪失控 短时间内就一点都没法好起来 根本承认不了自己有优点 这个时候就算有别人来夸我可能也没用了 晚了 我不会信的 最后只有剥开伤口自救 直面内心 自己说服自己 骗自己 才姑且好受许多 搞得精疲力尽 说到底也是自作自受 非要胡思乱想 但该面对的总要面对 就是有时这样久违地突然爆发有点承受不来 不过还好我爱自己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废话给自己听 当下的自己与过去的自己和解 刚刚折腾得我头疼 感觉有点发烧 我好希望能一直健健康康啊 这样才能一直保护好自己 现在敷上毛巾 放空大脑 睡觉

评论(1)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