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urder, oh murder

我不行,听了两天Venice Bitch,从前奏响起的那一瞬间,我满脑子就都是梅尔罗斯家避暑的庄园,摇曳的斑驳树影和熟透了掉一地的无花果实,游泳池里撒着碎阳光的水面——接着联想到弹奏钢琴曲,窗外从不间断的蝉鸣;想捡起那些果实咬开,让汁液经由手臂的曲线继续下落渗入土地;想到坐在泳池边将双脚放入凉凉的水面之下,和夏天一样湿热的秘密之吻;想到行驶着的敞篷车,风吹起蜜糖棕色的头发……这首歌 我真的觉得太像是他妈妈开车时会听的歌了,也是我爱的慵懒又有点颓废的曲风……然后也很有Call Me by Your Name的感觉,都有夏天、庄园(别墅?)、果实、泳池这些要素,原谅我快记不清剧情了orz 真的……好浪漫啊……

结论:我永远爱我打雷女神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1)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