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urder, oh murder

我补了Fargo!!!!超!好!看!!!!Lester从小可怜变小坏坏!!!!虽然干坏事时很帅但我更爱看他吃瘪和受伤!!!!想暴打他然后上了他!!!!!!!地下室办公室背街小巷 地毯上雪地里以及杀人现场 对目前我不想思考べね和他怎么凑cp我只想自己动手扒光可爱的黑心小南瓜💕💕……有这样的mob本吗我 需 要(彻底变态

Lester真是每往后一集就更机智一集诶 进步神速……之前我觉得他打了仇人家的两个傻逼儿子后还故意去搞了仇人的妻子就够骚了 没想到后来居然……e10太惊险刺激惹 就连Lorne也不会想到曾经的小怂包现在这么有胆子😂😂非但此前让第二任妻子替死逃过了他的追杀 甚至最后和他正面对决还几乎废了他一条腿……结尾看他没受折磨自行领了便当就是我心中最大的慰藉了……以及我还挺喜欢Lorne的!是帅气老头(并没有特别老啦)!然而他比Lester死得要惨 虽说是死得活该呃……Dixon你看看人家杀手!再看看你!是时候辞掉那个带墨镜的大个子 努力成为最贵的No.1了(??)Molly一家大团圆撒花!好佩服她怀孕还坚守工作……一部让我希望好人最后能活着坏人最后也别死的剧……好!!好看!!

救命啊Martin演的坏蛋我都好爱啊!!!!那么小只!又坏又可爱!!Devil Dixon!!!!Incubus Mike!!!!啊一想到横着的瞳孔我他妈无敌兴奋 所以Mike和……Patrick?想必到处撩妹的帕帕一定需要一只骚受*魔嘿嘿嘿嘿……日喔我现在就想看脆皮鸭 我不能忍受

评论(1)
热度(1)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