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urder, oh murder

在画室助教整一周,也整整一周没碰板子了……今天回来得早一点所以还有时间开一次电脑写点东西,我一发牢骚就停不下来,已经早早就决定等实习完了写报告时顺便码一篇几万字的心路历程和感想体会……😂😂白天忙得根本无法思考任何能让我幸福的事,每晚下班困得几乎能边走边睡……因为最初就说好的只干一个月,所以我好希望月底真的能给我工资然后放我走,让我8月出去嗨一嗨以及待家里画画啊……然而我待家里不动我妈不高兴,出去忙一天回来没劲应付她她又不高兴,并且她似乎不能理解 就算我还不是正式工作但也必须服从命令按规矩办事 她总觉得大家是亲戚人家就会对我好一点,甚至连调班休息都能由我做主,我真是……说都说不通 还被她觉得我宁可帮亲戚忙都不帮自己家人忙 拜托 能在这儿助教都是我求人家的哎……心累。说到工资 为啥不能日结!我好苦!我现在全身上下加上银行卡和微信支付宝这些家当都凑不齐两百块啊!!并且花呗还欠了钱啊!!每天回家疲惫地瘫在床上 却没有任何劳动成果 好空虚好难受的啊……!!我好气,再不看点我cp的脆皮鸭我就快疯了……

评论(2)
热度(1)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