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urder, oh murder

昨晚才终于补到模仿游戏!!太好看了!!!!……!!……没更多夸爆的话可说了,而且我相信我是最晚一个看的……没办法啊入坑晚啊!()最初知道是讲Alan Turing我就已经做好被虐的觉悟了,主基调的激动人心和悲惨凄凉里混着令人紧张愤怒的胡椒粉和一点点轻松的小甜饼。bgm特别好,演员选角都是帅气的小哥和大叔,以及女主真的超漂亮可爱,有几个场景是直接在旧址拍摄的,还有道具组制作出来的机器,一切都赞得一批!剧情真是全程令人揪着心,想破口大骂欺负他的各路蠢货,猜到他爱的男孩子死了所以给机器取这个名时心被掏空,看到最后直接心都碎了……哎……本尼哭时我眼泪鼻涕就跟决堤了一样疯狂往外爆涌,心疼到想冲进屏幕抱抱他呜呜呜呜——大半夜失声痛哭,根本没法缓过来……正片结束后我已经哭到缺氧,于是整个end roll我就听着bgm仰天擦眼泪,全身都麻了,太难受了呜呃呃……感觉很久都没这么撕心裂肺地哭😭😭这部现在已经晋升为我心目中本尼演得最好的电影了!!!!哎!!他真的太太太太太适合演天才和疯子了!!!!仅仅一线之隔的两类人,他真的就能把他们的情绪、性格和心理表现得淋漓尽致,就那种一看就和普通人大脑构造完全不同的感觉,孤独偏执傲慢冷漠神经质各种……我人傻想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总之我就是想说我他妈被他迷倒惹……请你们英国男人停止继续散发魅力吧不然我再也不想在现实生活中找男朋友了!!!!!(?

评论
热度(1)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