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urder, oh murder

终于等到Heads or Tails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4vo啊!!!!!!!呜呜呜呜我的熊吉和奶丝啊!!!!!!!过分好听我原地去世😭😭😭😭😭大傻!真的!!太帅!!!!太alpha了呜呜呜呜呜呜呜……真实被大家帅到捂着嘴哭出来……并且台下那些蹦着的真是上次召集参与mv拍摄的1000位男粉啊太爽了吧f**k!!我永远爱本部这种风格!!!!呃 呃呼吸困难…………这首真心好听哎 目前为止真的是本部新曲里我的最爱!从这首刚作为日清cm曲时就满满的高低既视感 放出歌名后我更是一直希望会出个同名的番外啊……!!!!跪着希望16号能实现我的愿望求你了神奇海螺!!!!!😢😢【四张截图里的大直哥哥怎么都糊了!orz

评论(1)
热度(3)

© RÖKKUR | Powered by LOFTER